ฅ碳火烤地瓜

【本频道由典明好粥道独家赞助】

Hola!我是季衡!
叫阿瓜也ok(笑
是个大沙雕(๑ `▽´๑)۶交朋友闲聊天完全欢迎!

一个很短很短的圣诞节小故事(德哈 一发完结小短文 甜?)

  送给姐妹 @朔辞的一块小奶油饼干,甜的(大概)

     战后设定 治疗师Draco*傲罗Harry

     非常意识流,非常短

     大概会有后续(车车什么的),大概

     圣诞快乐!

     ——————————


 

    “圣诞快乐。”

  那个铂金色的男人靠在门边这样说着,半拢起的长发在灯下打出一片柔和得不可思议的光。眉眼温柔得一如过去的三年、五年…一如当年霍格沃兹礼堂那巨大的圣诞树后,冰蓝色的眼眸中带着的与平日截然不同的羞赧与认真。

  最终轻轻地落在他夜半匆匆归来的爱人身上。


 

  踏着圣诞颂歌归来的男人裹挟着一路风雪,与一身的疲惫,那双残留着时间痕迹的深邃的墨绿色眼瞳下一片淡淡的乌青。

  他伸出骨节分明又格外苍白的手,一点点地、耐心地扫落了身上的落雪。而那在灯下透出乌木色调的发丝却被早已融化的雪水打湿,顺着一缕缕的乌发滑落至颧骨、侧颈,最终在衣领上打出一个小小的痕迹。


 

  ——自己费尽心思喂出了些肉的脸似乎又瘦了点。铂金发色的男人这样想到,有些心疼。

  他伸手接过爱人的制服外套,细心地抖了抖,这才搭于臂弯。


 

  ——“怎么搞得这么狼狈?韦斯莱那家伙压榨你了?”温柔不过几分钟,马尔福家主开口又是标准的马尔福式别扭的关心。


 

  黑发男人失笑,开门时紧绷着的面容此刻却也温柔得一塌糊涂。

  ——“有我的圣芒戈首席治疗师,我从不担心自己被压榨…虽然罗恩并没有这样对我。”他走上前,投入那个带着清冽苦艾草味道的温暖的怀抱,任轻柔的一个吻印在发顶,任铂金的发丝扫过颈边微微泛痒。


 

  “不是说好了不用等我吗?”新上任的傲罗指挥员此刻却像是撒娇般抱怨着,在爱人怀里蹭了蹭。接着将手里精致的小盒子一点点塞进爱人后腰裹着的睡衣暗扣处。

  满意地感受到环抱着自己的身体顿了顿,黑发的男人暧昧地笑了起来,绿眸如猫咪一般餍足地轻轻眯起,凑到爱人耳边悄悄说道,

  “圣诞快乐,我最爱的德拉科先生。”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