ฅ碳火烤地瓜

【本频道由典明好粥道独家赞助】

Hola!我是季衡!
叫阿瓜也ok(笑
是个大沙雕(๑ `▽´๑)۶交朋友闲聊天完全欢迎!

【德哈/drarry】我一个直男,男朋友肯定也要是个直男啊!

-私设德哈普通上班族,借梗自微博
 -非常ooc,哈利稍有点傻白甜
 -非常意识流,一发完结
 -小学生文笔,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
 -能接受的话,请怀着愉悦的心情继续!
 ——————————————

   哈利 波特先生最近有一点烦恼。
   ——怎么了呢?
   别再试图解释了,就从一切的最开始讲起吧…其实这还算得上一个挺令人愉悦的爱情故事呢。

  ——————————

  波特先生站在高耸入云的办公楼外,暗暗叹了口气。
   (不太想进去啊…)
   他想起办公室的那几个同行,觉得心脏又抽了抽。
   向梅林的吊带袜发誓,哈利现在完全、彻底、极度后悔回到这个国家,并找到这么一个让他每天的生活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工作。
   至少让…直男哈利每天都水深火热。
   他又叹了口气。

  哈利觉得自己就不该轻信他多年好友的鬼话——特别是这位好朋友曾经一度是争锋相对了七年的死对头…“该死的德拉科 马尔福!”
   哈利恶狠狠地试图回想起德拉科为自己推荐工作时挂着的笑容,浮现出来的那张脸却每次都让他捶胸顿足怎么自己就听信了他的谗言。
   ——英国…虽然是他最爱的无可替代的故乡,但同样也是有名的“腐国”…虽然他极力反对,但这是他/妈/的事实。
   而笔直笔直的直男哈利,他的专业偏偏是该死的艺术系。

  所以他每天都过得很痛苦,也很压抑。(泪目)

  ——办公室的同行们,甚至于他接触过的业内同行…不是同性恋,就是双性恋。
   (抹泪)
   就因为某天哈利在拒绝不知道第几朵被他优异硬件设施吸引来的小菊花时终于崩溃,含泪拍着桌子喊出了“我是个直男!不是Gay!”的励志口号——完全把好友叮嘱的“与同事保持良好关系”抛诸脑后。从此在行业内一炮走红…虽然大半原因是因为他雾蒙蒙带着水汽的漂亮绿眼睛(并不是)。

  于是,直男哈利先生水深火热的职业生涯开始了。
   就因为他该死地宣称了自己是个直男——同事们都觉得哈利这个外星人简直无法交流,主管与客户也觉得他的直男审美设计像巨怪一样令人发指…总之原本能力强性格好人缘还不错的哈利从那以后处处受到歧视。(泪)

  特别是有一段时间,哈利为了彰显自己与恶势力抗争到底的坚强不屈的信念,他交了一个女朋友。
   女朋友红发肤白能力强,尤其是当他们那一群人仍是少年时,女朋友作为哈利死党的妹妹也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地偷偷跟着他,一不小心就是好多年。
   当时他揽着女朋友的肩膀,特地从办公楼大门春风得意晃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脸上明晃晃地带着“看!老子不是也永远不可能会是Gay!”这句话。那时候,他扯起了获胜者与真男人的微笑。

  ——直到大家与从不露面的上司一起吐槽他的作品质量明显下降了,小可怜哈利才哭着(bu明白了些什么。
   “你们只是赤/裸裸的歧视不是Gay的我!!”
   没错,不仅赤/裸裸地歧视,这歧视还有理有据振振有词,令直男哈利十分困扰与痛苦。

  后来,隔壁美工部的阿斯托莉雅——哈利之前其实也不认识她,某天特地跑过来对着哈利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威胁——
   “金妮属于我,你这个没良心的第三者!别再来找我的女朋友了。”
   直到那时候,大脑完全当机的哈利才知道…原来自己(被)分手了啊。(哭)
   ——求求你们了,我真的不恐同也不歧视同性恋!求求你们放我一马吧别歧视异性恋的我了!

  于是,痛苦的哈利不耻下问,向同样留在英国工作的老朋友发起了灵魂质问。
   ——“德拉科,你说我该怎么办。”
   老朋友听后,装模作样地端起杯子呷了一口咖啡,并故作深沉地深思熟虑了好一会,灰蓝色的眼眸如狐狸般往他身上瞟了好几圈。
   在哈利被看得坐立不安快要暴起抡拳头的时候,老朋友苍白且骨节分明的手猛地一拍桌子,吓了哈利一跳:
   “这还不简单,装Gay啊!”
   装…装什么?怎么就简单了?
   “你找个朋友假扮男朋友。我向梅林的内/裤发誓,大家绝对不会歧视你欺负你了,也绝对不会怀疑你的专业水平。”
   老朋友如是说。
   于是哈利 波特先生就被说服了,当场请求·彼此知根知底·女生缘奇好·一看就不是Gay的老朋友来担当他的顾问,帮他物色一个名义上的男朋友——

  “罗恩?”
   “不行,格兰杰那家伙知道肯定会把我们三个都打死…梅林啊,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们柔弱的女博士竟然去学了散打。”
   “那…弗雷迪?乔治?”
   “…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而且那一对儿去年跑出去旅游到现在仍然行踪不明,天知道他们在哪个角落撩妹子呢。”
   “那那那…斯内普先生?”
   “…你疯了吗…先不说他是咱们街区公安厅刑侦副队,斯内普大学选修的可是法医——你清醒一点。”
   “那那那那…纳威?西莫?高尔?或者塞德里克?”
   “停停停…你先冷静,”老朋友面上带着他熟悉的嫌弃,制止了他,“首先,你要找一个同样的直男。其次,最好你们彼此了解,否则容易露馅。第三…塞德里克那家伙又来找你了?”
   直男先生当时只觉得老朋友是那么的冷静成熟,他的话是那么的有道理——忽略最后一句。

  所以,他需要一个与自己互相了解的能够帮助自己的直男朋友…哎嘛这不正坐自己面前呢吗?
   哈利的绿眼睛一亮,当即跪下(划掉)请求·彼此知根知底·女生缘奇好·一看就不是Gay·平时还特别嫌弃他(重点)的直男老朋友来担当他的男朋友——就像曾经德拉科拿他当挡箭牌拒绝掉他父亲给他安排的女孩子们。
   至于为什么?
   ——因为老朋友看起来又白又瘦长得比他娘(俊),跑起来没他快掰手腕没他有劲儿——既然要装Gay,那至少要像个攻啊!
   哈利当时心里真的是这样想的。

  于是第二天,直男哈利兴奋冲进办公室,向同事们宣布:“我也变Gay啦!找到男朋友啦!”
   同事们有的纷纷起哄,说呵就知道我们设计部没有直男;有的扼腕惊叹,说哼早知道哈利会突然转性怎么着也得提前下手,悔不当初。
   哈利被同事们热情的回应吓了一跳,接着含泪感叹自己终于不用因为个人感情问题而每天备受煎熬了。
   直到大家要求那位不知名的却能收服哈利这个直男的硬汉爆个照。
   哈利心里暗暗一惊,面上却不动声色地害着羞表示下次拍——下班当晚直接电话投奔老朋友要照片。
   而手机另一边的老朋友闻此眉头一皱头顶一秃(不是),说此事并不简单。
   “如果只是普通照片,你的同事未必会相信你是真的Gay,”老同学低沉优雅的声线透过话筒传来,有些失真却意外得好听,“到时候万一被拆穿,你在公司里活都活不下去。”
   “所以呢?”哈利还沉浸在老朋友的低音炮里,他的声音以前有这么好听吗?
   “所以,我们应该来点直接的。拍点暧昧照,没事在你同事朋友面前秀个恩爱…哦梅林在上,我感觉自己真是接了个不得了的麻烦。”(扶额)
   哈利一听,觉得老朋友的建议就是相当中肯——再次忽略最后一句,当即拍板,就这么干!

  于是隔天一大早哈利就踢开了老朋友家的房门。
   “我是攻当然是我压你了!”哈利把德拉科费劲吧啦地按到沙发上,沉声说道,“别挣扎了,德拉科。”
   在德拉科根本无心的折腾下,两人先拍照,客厅厨房书房卧室一路拍了个遍,搂照吻照床上合照也拍了个遍。力求真实还互啃了点吻痕出来,不是真Gay,胜似真Gay。

  ——“这么多年了我发誓这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你皮肤这么好,而且你该死的竟然有腹肌,德拉科。”哈利趴在德拉科的身上,在后者锁骨处吮了一口——虽然当事人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那双拿掉眼镜的绿色眸子仍然带着羞赧闪避与失焦后的茫然。

  ——“这只能证明你并不了解我,”德拉科仰躺在床上,伸手轻轻揉了揉胸前毛茸茸的黑色脑袋。语气里带着满满的嫌弃与不满,但在哈利看不到的那张轮廓分明且精致的脸上却挂着明晃晃的愉悦,“你还没啃够吗?梅林啊我现在感觉脖子上全都是你的口水。”

  哈利还被德拉科拽去逛街买必要装备——紧身裤加松松垮垮的大领口T恤一上身,顿时连哈利自己都觉得自己Gay里Gay气,还在老朋友的建议下去某些24小时营业无人售货的小店买了一堆小玩意儿。
   “你同事来你家开Party的时候意外发现这些没藏好的小玩意儿,让你Gay得更加真实。”老朋友一脸正经地这样说。
   哈利胡乱随意地点了点头,也不太明白为什么同事要来自己家开Party。但他现在觉得老朋友就是可靠,什么都能想到而且帮自己做好准备,不愧是这么多年一起抗战的好友(x。
   (老朋友一口老血咽了下去)

  ——更让哈利意外的是,老朋友还十分热心,不仅让哈利直接住进他家假装同居,还经常跟着他出入其他同事的Party与各种活动,和他的同事混了个脸熟,成为圈内知名情侣。
   “德拉科你简直是天才!我真的不敢相信,同事们看到你跟我一起走都不会在背后悄悄讨论我了!”
   老朋友笑得温柔且不动声色,“他们当然不敢讨论你了。”
   ——————————
   哈利装Gay成功,设计成果得到同事上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全都认为他变Gay后彻底摆脱了直男审美。

  但当时快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哈利还有唯一的一点困扰。有一次大家起哄要求两人秀个恩爱,以攻自称的哈利只好硬着头皮凑上去对着老朋友的嘴唇一通狂啃,动作十分不专业且生硬,险些露馅。还好他铂金色的老…男朋友力挽狂澜,把他按在墙上一阵舌吻,最后哈利腿一软差点就给他跪下,男朋友这才放过哈利的嘴唇把他揽在怀里安抚,惊险地把哈利GayGay的身份紧急抢救回来。
   ——“我觉得咱们装Gay不够到位。”事后男朋友带头检讨,他蔫哒哒地缩在阳台的吊椅上,连那头耀眼的金发似乎都没了光泽。
   “…我觉得已经很好了,德拉科,”哈利犹豫着轻声开口,心里悄悄涌上了点愧疚,“毕竟这是我麻烦你的事,你已经为我做的够多了。”
   “可…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并不是马尔福的做事标准,”德拉科灰蓝色的眸子衬着阳光格外好看,深邃地注视着他的时候也格外好看,“我觉得我们还有必要努力一下,哈利。”

  随即两人深刻反省,认为尽心尽力装Gay不止同居和照片,还应该有更多的身体接触,互相增进默契的同时看起来会更亲密。
   直男哈利的脑袋再次可怜兮兮地当机了,他浅绿色的眸子愣愣地瞧着直直走向自己的德拉科。
   “亲密?呃…???”
   ——于是在哈利半是震惊半是懵逼外加一点点的羞赧的默许下,两人亲密接触到了床上,床头柜里还有哈利亲手放进去的润滑液。顺理成章,一气呵成,直接亲密接触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第二天,躺在床上思考人生的哈利:“???”说好的装Gay呢?这一切难道都是早有预谋??为什么他一点都没有抗拒抵触???
   还有,德拉科那个混/蛋!为什么不见了!!这就是所谓的拔*无情嘛?!!
   哈利揉着腰,恶狠狠地想着。
   这种带着些失落的抱怨,持续到他痛苦地挪到工作楼,被告知那个从不露面的上司要见他,然后在被同事们硬生生推到上司的办公室门口时终止。

  “大概是关于你的个人问题。”名叫帕金森的女同事向他眨了眨黑色的眼眸。
   于是,哈利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打开了他从入职以来从没进过的办公室。
   “…Shit…德拉科?!”
   金发灰眸的坐在办公桌后的赫然是早上那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不是告诉你今天不用来上班吗?!还是说你的身体像你那个被巨怪踩过的脑袋一样生命力顽强?!”
   ——————————

  哈利坐在上司的轿车后座,浅绿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前面专心开车的德拉科的侧脸,和那映着阳光像是在发光一样的铂金色头发。

  他觉得自己可能有点烦恼。

  ——关于什么呢?

  “大概关于自己到底是不是Gay这件事吧。”

  —————FIN.—————

评论(16)

热度(5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