ฅ碳火烤地瓜

【本频道由典明好粥道独家赞助】

Hola!我是季衡!
叫阿瓜也ok(笑
是个大沙雕(๑ `▽´๑)۶交朋友闲聊天完全欢迎!

【路白/羽神】末世之外·12

-哈哈哈我恨墨者写作这个软件,第二次搞丢我的存稿(脏话)看来养成各个平台备份的习惯真的很重要呢

-哈哈哈接的三份稿也给我搞没了,我裂开了: ]

-一下午狂补6w+(含泪而终

-这次更新有点少啦,明天或者后天会再更一章有点少的,加起来这不就多了吗(胡言乱语)

-淦还是好气哦。

-前两天看哈记的直播跟团团和别的朋友玩Minecraft,类似一个你画我猜的游戏,然后一个可爱的妹子摆出了“团团哈记裸体穿着丁字裤示爱”hhhhhhhh我笑到炸裂

-于是今天的哈团还是占据主场的23333羽神没出场,就不打tag辽


——————————


〖第十二章〗



  “…我早就喜欢上你了,小笨蛋,你愿意与我在一起吗?”


  喜欢上你了…与我在一起…


  团团直直盯着眼前的人,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情绪在一瞬间变成空白一片。而在理智之弦断裂的前一秒,他只看见哈记轮廓优雅的脸颊,却几乎要溺死在那双通透沉稳的深蓝色眸子中。


  “…哈?!!”


  哈记看着团团受到惊吓后呆呆的表情,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地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蛋。


  ——真是的,明明那么喜欢自己不是吗?每次看向自己时这双眼睛中倏然亮起的光就连自己看到都会心惊。


  …可听到他的告白后,此刻,近在咫尺的可爱脸蛋上这样明显的惊恐与不可思议还是让哈记没由来地感到一阵深深的挫败感。


  “我说你啊…我可是人生第一次告白诶,给点反应好吗?”哈记笑着敲了敲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受过伤的喉咙沙哑道,“喂喂喂——先生,起床了啦~”


  团团被他敲得一抖,这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他像是不知所措一般,连脑袋上支棱起来的短发都在抖索索地打着颤。


  “啊、我我我…额…”团团支支吾吾地结巴着,丝毫没有了平日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一双眼睛四处乱瞟着就是不敢看眼前用一双深邃的眸子直直盯着他的哈记。


  ——可恶!这家伙平时嘻嘻哈哈的没个正型,怎么认真起来这么帅啦!


  团团有些愤懑地这么想着,脸上却不自觉地缓缓泛出了红晕。


  “嗯?你?”哈记沉下的声音意外好听,他认真地问,语气中带着隐隐的笑意,“要答应我吗?”


  ——可恶!你这样怎么可能让人拒绝嘛!


  团团心里愤愤地皱了皱鼻子,对自己倒戈的行为恨铁不成钢。


  “好…好啦…等等你、你干嘛靠这么近?喂等等、唔!”


  那双比哈记稍浅些的湛蓝色眼睛猛地紧缩,团团盯着近在咫尺的哈记的脸,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他几乎能清楚看到对方侧脸映着光线的一层浅浅的绒毛,左边眼角下一道清浅但明显的伤痕,以及那双直直盯着自己的,无比认真的眼睛。


  ——太、太近了啦!


  团团不禁又当机了。


  这个人…自从当年自己一不小心在路边捡到了身受重伤的哈记,这么多年了,他却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


  而养病的那段时间,团团自认为…大概了解了这个人的脾性,可他完全没想到的是,哈记痊愈后把他硬是拉进了阿神的组织,谁知在那之后,自己却又莫名了解到了另一个、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的哈记。


  ——在团团收留哈记到自己的住处那段时间,虽然不想承认,但那些日子足够称得上是他最快乐的时光。


  记忆中的哈记是个很有感染力的人,似乎没有什么能够让笑容从他的脸上消失。有了哈记的那段时间,他原本枯燥且毫无希望的生活似乎也悄悄灌入了一束阳光


  而——直到哈记拉着他回到组织后,这个人逐渐显露的另一面也让团团大感惊讶。


  冷静且认真,他的脸上永远挂着看似温和却也毫无温度的微笑。那个在团团的记忆中需要自己保护的、每天笑得那样开心的哈记,会微笑着不留痕迹地解决在酒吧闹事的各个势力,微笑着与人觥筹交错间圆滑地将最大的利润据为己有,微笑着坐在大家身后打点好组织的一切,


  或者可以说,哈记是组织中最可靠,最牢固的后援力量,他或许没有阿神阿神捷克那样强大的战斗力,但他同样强大。


  即使是组织的领导者阿神,也会经常性地忙碌于中央城或是组织需要的各个任务之中。可只有哈记,团团很少看到他出任务。可他只要出任务,必定是时间长且十分重要的绝密任务,此时大家就会尽量减少自己的任务待在组织。


  这么一来二去,即使团团那时刚加入没多久,也渐渐了解了哈记是个多么厉害的狠角色。


  也是那个时候,他突然开始迷茫。


  ——自己喜欢哈记。


  可他到底喜欢的是那个每天没心没肺地笑着,把快乐带给自己的哈记,还是那个工作时认真到让他无数次感到心动的哈记呢?


  但是很快,团团就明白了。


  喜欢就是喜欢。他喜欢哈记。喜欢那个记忆中那样开朗活泼的哈记,也同样喜欢那个微笑着在酒吧吧台后调酒的哈记。


  他只是喜欢哈记而已。


  可是…


  即使、自己喜欢他——


  “即使我喜欢你…”团团堵着嘴巴,满脸通红着恶狠狠地对着刚刚晋升为自己的男朋友的人说道:“你也不能突然就亲上来啦!那是我的初吻啊混蛋!你竟然还伸…伸…”


  “伸什么?”哈记调笑着问,面上又挂上了不正经的笑,“拜托,你是初吻难道我就不是了吗?既然这样,那我赔你一个好了。”


  “你别凑过来、你!”


  “赔你一个吻,加一个男朋友,不亏吧?”


  “滚开啦你这人…真是…别、唔!!”


  ——————————


  “差不多行了啦你这女人,”阿神拍掉媛媛揉搓着小白脸蛋的手,不满地把小白拉向自己的身后,“要捏就捏你自己的,别骚扰我们小白啦,而且不是还有正事要办吗?”


  正事?小白眨了眨眼睛,不明所以。


  “好啦好啦…”媛媛举手做投降状,一双大眼睛满是笑意,“去哪里?总不会是在这吧。”


  “跟我过来这边。,”阿神无奈地摇摇头,率先向着书房的方向走去头也不回地嘱咐小白道,“小白,你去看看哈记,他醒了的话记得告诉我一声。”


  “啊、哦,好的。”小白乖巧地应了一句,像是还想说些什么,却看着阿神离开的背影默默咽了回去。


  “待会见咯,小白~”媛媛看向他的视线尽头,了然地对着他笑了笑。


  “嗯!待会见,媛媛。”小白回给了媛媛一个微笑。待女孩子纤细的背影同样远去后,上扬的唇角却又逐渐紧绷起来。


  他收回视线,四下打量起来。


  客厅没有一个人,空荡荡地安静着,茶几上的半杯热水却还喧嚣地逸散出水蒸气,隔壁仅一墙之隔的餐厅也缄默着,未收完的碗筷还摆在餐桌上面,显得有些孤单。


  小白走了过去,端起桌上的餐具顺手塞进了洗碗机,又脚步一转向着治疗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平时组织里也是这样安静吗?没有一个人,他清楚地能听到自己呼吸时的噪音与洗碗机的轻微转动声混杂,刺得他的耳朵生疼。


  啊,总觉得是…很熟悉的感觉呢。


  小白沉思着,脚步却丝毫不停。


  突地,那双白色的运动鞋猝不及防地停了下来,站在原地。


  ——他想起来了,这种熟悉的感觉。


  在那天,他失去了一切的那天,家人,朋友,种族,什么都没有了的那天。


  也是那样熟悉的安静,他的耳朵听不到漫天燃烧的火焰声音,听不到那栋房子倒塌的声音,甚至听不到反叛者肆意的邪笑、与周围的族人死亡时的哀泣。


  他只听得到自己呼吸牵出的噪音,与紧紧抱住他们的爸爸妈妈、将全家人护在身后的哥哥和他仅仅满一岁的小妹妹跌落在血污与尸体之中的声音。


  ——那时,在下一瞬间眼前一黑没了意识的自己,似乎永远都只是一个人了呢。


  “……真是的,在想些什么啊。”


  下一秒,小白猛地从那些枪炮血污中回过神来。他甩了甩脑袋,脸色有些泛白。


  “都过去那么久了…”他喃喃自语道,又抬脚向着治疗室走了过去。


  ——都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是会想起来呢。其实也该明白了啦,总是要习惯一个人的。


  小白神色恹恹地推开了走廊的门,走了出去。


  ——没有人会等你的啦,所有人最终都是会离开的,这不是显而易见的…


  “啊、小白!”


  刚关上门的手被一把抓住,一道人影迅速冲到自己的面前。小白还没看清是谁,身体却下意识地进行了本能的攻击。


  “诶!等等?!疼疼疼!!”


  一把拧过来人的胳膊将他按在旁边的墙壁上,小白的神色严肃狠厉,却在听到求饶的声音后愣了一愣。


  “路?!你在这里干嘛?!”


  “好痛!先放开我啦!”路被矮了他足足十公分的小白牢牢压住,痛呼出声。


  “啊嗷,抱歉抱歉…我下意识的就…你没事吧?”小白慌乱地放开了禁锢,伸出手扶住了差点跪到地板上的路。


  “没、没关系…”路借着他的力站稳了身体,这才转过身来向着他有些尴尬地笑了出来。


  “我在这里等小白你啦…我、我想跟你谈一谈,小白,之前是我做错了,请给我一个机会。”路这样说着,语末对着他双手合十垂下了脑袋,眼中充斥着满满的愧疚。


  “……”小白愣了愣,有些意外地问了一句,“你在这里…等我?从我半小时前看到你开始?”


  路点了点头,微微弯下身子与小白平视着,淡淡说道:“从…从你把那个男生背到治疗室开始啦…我这个人比较笨,当时我还蛮担心的,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索性就在这里等你啦。”


  看着那双氤氲着愧疚与尴尬的深蓝色眸子,小白皱了皱眉,可浅蓝色的眼睛似乎柔和了些,缓缓眨了眨。


  “……哦。”他诺诺地这么应了一句,“我、我要先去找团团啦,你的事待会再说吧。”


  接着他向着另一边走了过去,可背影却完全没了刚才的落寞。


  “啊、哦!”路反而愣了愣,不太明白小白的意思。他思考了一下,还是亦步亦趋地跟上了小白的脚步。


  “那…那我跟你一起好了,你会不高兴吗?”


  “…没关系,你跟着吧。”


  ——————————


  “不…放开啦…”


  “乖,让我看看。”


  “不要…你放手,会痛啦…”


  “嗯?哪里会痛?是…这里吗?”


  “!唔!放开我啦!我不要…”


  “别反抗了啦,你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呜…”


  路和小白站在治疗室门口,对着里面传出的声音面面相觑。


  “团团和哈记在里面干什么啊?”小白好奇地悄声问道,“哈记听起来很痛苦的样子馁?”


  “额…”路歪了歪脑袋,一副“我也不知道”的表情,同样小小声地回道,“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们吧…?”


  “唔…那我先去跟阿神…”


  “谁在外面?!”


  突然地,哈记对着外面喊了出来,诊疗室的门在下一秒“砰”地自己大开。


  小白和路缩着身子,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门内,哈记半躺在床上,一只手推搡着团团的肩膀,另一只手刚刚控制着精神力打开了门,散乱的衣领一角被压在身上的团团紧紧拉扯着,


  两人同样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空气一瞬间的寂静——


  “…抱歉我们什么都没看到请继续!!!”


  路一伸手“啪”地遮住了小白的眼睛,猛地上前一步关上了门。


  “怎、怎怎怎怎么回事?!!”小白被刚刚的一幕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哆嗦着问道。


  “不、不知道!”路同样抖了抖,面色有些惊讶,“团团和那个男生是…那种关系吗?!可以一起躺在床上的那种关系?”


  “不…”


  “你俩给我进来!!”小白的回答被室内的一声怒吼打断,两人对视了一眼,从彼此的眼睛中看到了同样惺惺相惜的悲凉。


  ——————————


  “所以说啦…你们误会了啦,我只是在给哈记检查伤口而已!”


  团团叉着腰,凶巴巴地教训着乖乖坐在椅子上的小白和路。


  “脑袋里天天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小白你是不是最近训练太轻松了喔?”


  “对不起了啦!”小白抱着脑袋揉了揉被敲出来的包,欲哭无泪的小脸皱成一团,“我错了呜呜呜呜…”


  “……”路顶着同样的包没说什么,只是摸了摸小白的脑袋。


  “所以你来干嘛啦?”另一边的哈记幽幽说道,缓缓地系上了衣服的扣子,看着小白的视线却怎么看都有些幽怨。


  “啊对了,阿神让我来看看你醒了没有,我得快些去找他了。”小白如梦初醒般一拍脑袋,猛地起身就要冲出去。


  ——快让他逃离这个尴尬的伤心地!


  “等等。”


  哈记毫不留情地叫住了他,扶着床边缓缓蹭了下来,团团见状立刻走过去轻柔地扶住了他。


  “我直接去找阿神好了,这里…”他抬手点了点自己的脑袋,微笑道,“可是有不得了的重要情报啊。”


  看着哈记的笑容,在场的三个人同时背后一凉。


  —————To Be Continue...—————


评论(14)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